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中山市东凤镇文荣工艺礼品厂

手机清洁贴, 时尚促销品, 新奇随意贴, 数码随意贴, 手机广告促销礼品, 新一代手机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TDS手机擦拭贴
TDS手机擦拭贴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5TDS手机擦拭贴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1 20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TDS手机擦拭贴”参数说明

随机携带: 时尚个性随意黏贴移动广告 产品用途: 产品促销宣传推广
无限次贴: 可水洗反复使用 材料: 进口TDS+超细纤维(眼镜布)
产量: 9800000

“TDS手机擦拭贴”详细介绍

  诚信供应TDS手机擦拭贴超细纤维手机擦手机清洁贴
  手机清洁贴是一种可以反复粘贴在手机等数码产品的新型清洁产品。
  如今,手机在人们日常生活和商务活动中不可或缺,作为第五代媒体的3DS,在树立企业形象和新商品广告上将起到前所未有的宣传效果。本品通过先进的热升华技术,可将企业LOGO或各种精美图片印刷在超细纤维眼镜布上(如示图)。另外TDS数码清洁贴将附带一页印刷精美的纸卡做为包装附帖基材。
  纸卡上还可以印刷有关您所要推销的产品或服务的信息,企业形象或联络方式等。贴于手机背面,消费者可以将清洁贴带到任何地方,您的产品或企业形象将可以得到更为广泛的宣传和推广,消费者在每次使用清洁贴的时候,都会对您的馈赠心存感激!
  
  v表面的超细纤维构造可以吸附手迹、皮脂、灰尘等污垢。
  
  v背面的发泡吸盘,采用无毒环保膜,可以在手机等数码产品上重复粘贴。
  
  v贴片表面用热升华技术印制,反复清洗不褪色。
  
  v表面弄脏可以清洗,且不影响背面的吸附效果,可长期使用。
  产品宣传效益
  ●客户常常用到的东西,一用就能想起你!无论在日本,还是在全球,手机清洁贴以形式新颖,实用性强,时尚个性的特点,深得受众喜爱
  ●数码产品的时尚新载体。新颖、独特、实用、环保。
  ●创意产品,将宣传性、广告性、时尚性、实用性、功能性,集聚一体,散播深入到消费者心中。
  ●小画面大宣传,移动广告,时尚个性,有你有我有它有大家,齐共赢
  ●想用就用,一看就心动,爱上你。此外,通过以下数据我们可以看出手机清洁贴的广告价值。
  ◆在数码产品上保留≥100天
  ◆视觉:目光注视≥3000次
  ◆触觉:双手触摸≥2700次
  ◆口碑传播率:每人无意识传播≥50人
  ◆品牌忠实度提升≥87% 

“TDS手机擦拭贴”其他说明

材料 进口PU发泡胶+超纤维布
LOGO 可根据您的要求定制
用途 你可以用它来清洁手机,PSP,相机等数码产品的屏幕上的污渍,指纹等.
可定制LOGO设计,是广告促销赠品的理想选择.
印刷 热升华印刷
包装 1pc/纸卡/OPP袋,25PC/OPP袋,然后装入纸箱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